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80周年校庆|院领导带队走访校友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3-04-19 15:26   审核人:   (浏览量:)

414日至17日,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路亚妮,学院原院长李晓目,博士教师代表等一行到杭州、宁波走访看望校友,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路亚妮院长一行先后到浙江众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宁波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工业建筑设计院等校友企业看望校友并分别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校友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了校友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李晓目老师分享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成果,表示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资源和最亮丽的名片,是母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并盛情邀请校友们在80周年校庆时回母校参加活动。杭州、宁波校友对母校领导、老师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浙江众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宁波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工业建筑设计院等校友企业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希望双方加强在结构检测、施工建设、工业建筑产业设计等方面合作,助力公司更好发展。希望双方立足发展需求、整合优势资源、加强供需对接,实现合作共赢。

座谈会上,路亚妮院长也介绍了学校学科专业建设等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就业指导和社会实践等方面加强合作,表示将依托科研和人才优势,发挥科技力量,加强校企合作,互惠共赢,推进高质量发展。路亚妮院长还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向学弟学妹分享他们的成功创业经验和人生智慧。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办公室电话:0712-2345234

邮政编码:432000

版权所有 ©2022 湖北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